流星雨我深信著這個古老卻沒有根據的傳說當時一對熱戀的情侶 在夏天夜空下看星星女:恩 今天有星星椰 一閃一閃的好像我們的眼睛男:對押 你看 那是我 另一顆是你 我們永遠緊緊靠在一起女:那當有一天 星星不見的時候 也代表你已經不喜歡我惹 這是我們的約定喔男:放心拔 星星代表我的生命 他是不可能不見的之後 男聲因讀書要到美國 必須離開翊翊online news 為您插撥一則新聞:飛往美國5201314班機 由於機體故障 墜海 生還著表示 那裡捨ㄇ都沒有 只有一顆海星(搞笑= ="?不是星星ㄇ= ="?)女:這怎ㄇ可能ㄒ﹏ㄒ為您現場轉撥 飛機墜機後 黑夜的天空出現了變化這是由星星組成的字翊翊 我們的承諾 我不會忘記 我會FOREVER LOVE YOU娃 有許多星星開始墜落了 原來 魂(男) 的生命已經消失惹之後 傳說美對情侶一起看到流星雨 就會永遠在一起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111239 的頭像
    bb111239

    除蟲

    bb11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